close

其實這是同學逼我寫的我沒辦法xDDD

((好啦~  說實話其實我也想要寫((遭踹##

 

 

 

看著7只 PABO   當空中飛人4個月   其實多了些心疼...

 

而我們 只能天天守在電腦前當屏幕飯 真的想死Q    Q

 

但心裡不禁擔心了歐巴們   

擔心他們是不是受傷了...?

擔心他們是不是感冒了...?

真的心疼。

 

從毫不起眼的小公司,變成現在的大勢idol  

我們INS 都看在眼裡.

 

而現在世巡結束了

這不是真的結束。

而是讓歐巴們更進一步的序幕罷了。

 

 

這次世巡  讓歐巴們長大了.

也讓Inspirit 驕傲了.

往2014的世界邁進吧

 

 

INFINITE never have ending.

INSPIRIT too.

-

其實我寫的有點少xDDD

感想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啦AUA ((明明就是你掰不出來###

 

這篇我哭著寫出來的耶 不要批評了 TT TT ((有人批評嗎=A=   

 

無限。  歐巴們  我愛你們♥

明洙 我愛你♥♥♥♥♥   ((踹###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(๑´ㅂ`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