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摁哼摁哼~~~ 

 

這裡只是讓我發洩的地方XDDD

 

CP文什麼的....   再說AUA ((你這傢伙=_=

 

-

 

其實我很孤單..

 

從小時候我就是個 很安靜的人..

 

不太愛說話但其實我好想要有朋友 ..

 

4年級時, 我被全班同學排擠..

 

某天..  我站在我的座位附近

 

某同學:「你不要站在這裡啦!! 」

 

我:「這裡是我的座位,你憑什麼叫我走OAO 」

 

某同學:「哼!你最好從這個世界消失啦!!」

 

我「......」

 

-----

 

快要升5年級時 我媽媽到學校找了老師說了我被欺負的事情

 

結果老師根本不相信 老師:「他們那些女生?! 他們不會做那種事情的~~   畢竟他們成績那麼好~~」

 

就這樣我撐過了國小時期~

 

 

升了國中後 終於~ 因為哈韓所以交到了好多哈韓的朋友

 

有時候互相安踢 有時候一起黑偶像

 

真的很高興<3

 

也很感謝當初 讓我哈韓的人。

 

------

嗚......

這篇文我是哭著打出來的啦QAQQQ

國小我真的很痛苦TATTTTT

 

哈韓真的很幸福啦TATTTTTT   <3 <3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(๑´ㅂ`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